close

DSCF0307.JPG 

DSCF0312.JPG 

「華人天后」CoCo李玟回來了!綜藝處女秀獻給大哥大天后自報以前最怕菲哥
張菲、CoCo重溫往日情兩人相約騎重機 張菲自願當機長 帶CoCo遊天際


 

     華人天后「CoCo」8月14日將推出睽違近3年全新國語專輯「CoCo的東西」,提前為專輯來台灣宣傳的她,活動、代言邀約不斷,6天5夜的行程滿檔,CoCo更將綜藝節目的處女秀獻給綜藝大哥大「菲哥」,兩人相見歡,重溫往日情誼,CoCo說:「以前還是新人的時候,菲哥教我很多,他知道我會跳舞,也在節目上給我很多表現的機會,讓大家更認識我。」菲哥則說:「以前就很看好她,謝謝她這次一來台就來錄大哥大。」


    都喜歡戶外活動的兩人,開心的聊起高爾夫等運動,知道菲哥喜愛騎重機,CoCo更送上一頂重機的安全帽,讓菲哥感動不以,CoCo開玩笑的說:「這頂安全帽是要給自己的,讓菲哥可以騎重機載我。」菲哥則表示「深怕自己一不小心有閃失,CoCo的歌迷饒不暸我;更怕載著性感的CoCo,整條路會大塞車。」擁有輕型飛機的菲哥,還邀約CoCo,願意免費當她的機長,帶著CoCo遨遊天際
 

    CoCo現場演唱「So Crazy」、「Di Da Di」、「暗示」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現唱熱鬧非凡,CoCo親切的和現場觀眾互動,由於正值暑假,現場觀眾以學生居多,CoCo笑著說:「大家可以叫我CoCo姊姊,想和我聊天可以上Twitter喔!」

    菲哥稱讚CoCo越來越漂亮;CoCo則說菲哥越來越帥,充滿男人魅力!菲哥私下力讚CoCo變得很不一樣、很活潑,CoCo表示,以前很怕菲哥,覺得他是超級大哥大,所以不敢搞笑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