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00064-20090726-2127.jpg  

 

昨天都有看到很多人去接機..

haha明明c在twitter叫大家不要去接機的.....

但還是謝謝你們來支持她

至於為什麼不要讓大家去接機

主要是因為媽媽生日,她想快點帶媽媽去吃飯

如果,你們來接機,她又會想跟你們聊聊天,說說話的

她不捨得不跟你們說話啦.....

昨天,我們吃飯時聊了很東西

很輕鬆的就像朋友聊天吃飯

但看得出來這次她很有信心....

跟我說她很滿意這次所有的東西

視覺 的部份她很喜歡,一點都不擔心

她說,可能以前讓她擔心的事太多了,

所以........

現在她有一種蓄事待發的抗奮

還跟我分享她的迪士尼演出的一些狀況

一直說我沒去看她現場表演真可借

唱前3首歌時耳機都沒聲音.....

她整個人的狀況好到不行......

很多外國人跟她說從來沒有一個東方歌手像她這樣(大概只有布蘭妮吧)

此時我心裡想^#))^@@)!#^^&())$x#o我也想去啊

我就說.....我是東南亞代表

入行以來,因為工作我只去過中國.香港.澳門.日本.新加坡馬來西亞.菲律賓

就連印度我都去考察過了,但是徧徧就沒去過美國....

大家邊吃邊聊都還蠻開心的,

回到西華飯店...到了房間門口,

飯店的副總帶著幾個員工,推著餐車,上面有塊藍莓cheese cake

大夥就推到房間裡幫跟著一起大合唱生日快樂歌

haha.....真是溫馨的一幕

好吃的的無糖藍莓cheese cake((謝謝西華飯店的vivian大力相助及安排))

今天開始要宣傳了

kk box上己經有三首歌可以聽了..... 請大家用力聽吧

起跑開始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