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點半左右在外面開會,正談得起勁時,

手機突然響了起來……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著手機輸入的名字代號…….

心想….美東時間一點多,你打來要幹麻啊

你怎麼還不休息啊,應該是在彩排完吧

我馬上壓低聲音,離開位置往窗戶邊走去…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K:~怎麼啦~

C:我想問你哦.我的歌迷說在blog有聽到我的新歌

 

Os.對啊,是我放的啊,應該還好吧,不過就是聽個前奏而己啊&$xx#)_(%$%

歌迷等很久耶,先給大家聽一點也不影響策略吧@^&()((x)$@&#^$

住海邊哦~管太多了吧x$&%^^^@xx@)()!##

 

K:沒有啦,我們只放了前奏而己啦還沒有開始唱啦(宣傳的天性….脫罪ing)

C:她們跟我說歌很好聽耶我覺得很好

 

Os….好險.好險還以為….

K:對啊對啊,他們都很喜歡耶(宣傳的天性~見風轉舵ing)

C:他們還說我這次造型是有史以來最好看的

K:對啊~大家反應都還不錯啦

C:很好!很好!good job~

K:ha~ha還好啦!應該的啦!(受到天后的稱贊,開始不好意思了..我以前也都這樣做啊)

K:啊你那邊還順利嘛~~(害羞的開始轉移話題)

C:都很順利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

還好有你們來這裡留言,再轉去她的twitter

為了報答你們haha

我要來首播mv了啦….

先露個頭給大家感受一下這次我們的創意

導演 游紹把我們的想法實現出來,更加上了導演的創意..

我個人還蠻滿意的,至於拍攝的內容下次再跟大家分享

 

Coco來台時間>7/26-7/30(行程會再公開)

Party time>電台首播7/20-22  hit fm107.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電視mv首播 7/30-31 Mtv

來電答鈴>462344中華電信獨家…(大概7/23上架)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