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.jpg 

入行10多年來,合作了無數的大牌,很期待可以跟這位女孩子合作

 

第一次在香港的ifc咖啡廳裡跟她碰面,她身穿牛仔褲T-shirt正的不得了!

看起來好年輕哦才想起來雖然她比我早入行,但她年妃比我還小吧..….

這個天后這個從美國回來的東方人,身上流著什麼樣的血液?

 

我一路好奇地從台北飛到香港,準備來跟天后下午茶一番,喝著咖啡,享受陽光灑進來的快活,感覺上是輕鬆,但卻每個問題都是---------題,每個問題都在討論音樂市場、媒體走向、數位下載等,還好叔叔有練過啦…….好像回答的都還可以

這次能參與她的新專輯,我又再次見到一個藝人成功一定有她的道理…….

在工作的每個細節裡,她仔細的程度比我還厲害,每一個動作、一個角度、甚至一根睫毛,都有著它們該有的位置,一分一毫不偏不倚,被分配得好好的。

拍封面、MV她的努力跟專業不得不讓人豎起大拇指說聲讚啦期待下次的分享

East to West--------Coming soon……….

 

 

motoka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